れま

我社叻 粥宝贝是什么神仙isqjsosbqissjasjsbakqjsjxjkdksbdkd😇😇😇😇😇💥💥💥💥💥💥💥💥💥💥❤️❤️❤️❤️❤️❤️❤️❤️❤️❤️

Holiest:

『沉沦的代表』
水哥的点梗。 @汽水鸽
不会写文了。


索瑞西其实从青少年起就有着抽烟的习惯。
温顺无害,却颇受同族厌恶的某人在必要时也会通过一些手法来吐出自己的心事。 这流露的过程没有声音没有人类,但对他却异常管用。
这某人便是索瑞西,这手法便是抽烟。
他抽烟是抽,但却极少抽。 一是因为,自己仍旧踏在曾经的自己给自己留下的阴霾里:曾经他没有胆子能让自己在人面前把烟抽的明晃晃,更没有这个能力;日复一日的过度训练让他都没有多余气力去做别事。
二是便是因为自律了,就算是永生不死的血族之神也不想带着一副烟肺去办大事。 三是因为,没有人陪他抽。 其实在他还处于奥西里斯这个身份时,要是愿意的话,他完全可以挥挥手叫来一群人来陪自己吞云吐雾。但为什么――为什么他不愿意这样做呢?―― 他之前叫过别人,所以他才知道:陪他抽烟的人,都只是服从命令罢了。 没有什么交流,就连呼出的烟雾时应有的气息声也没有。 没有一丝活气,倒真像一个吸血鬼了。
现在的他不一样了。


“你在抽烟么……”背后传来南宫夕颜的声音,慵懒的像是在窝里化掉的猫。“让我也抽一口。” 索瑞西抬起夹着烟的那只手,动作停止在肩膀前面一些。在台灯灯光照不到的地方微笑着默许她的要求。 南宫夕颜把脑袋和双手搭在他肩上顺势而为。同时贴在索瑞西赤裸后背上的两小团温软让索瑞西的脸有些泛红。


南宫夕颜是和索瑞西成为男女朋友关系后才慢慢有了抽烟这行为。
和索瑞西同样的,她也不怎么抽烟。出奇的。在此之前的她一直对烟这东西极度反感:气味,烟雾,沉沦的代表;污染,残留物,让人上瘾的尼古丁。烟啊――真是祸害人的东西。但她知道索瑞西抽烟时她却没有反感――她亲眼看着那景象呢。原来一个人能把烟抽出如此飘渺的气质。索瑞西,他像是古山水画中层层烟雾后的紫叶古树。淡紫色的发被烟雾调和成灰紫色。他带着笑意的视线穿过烟雾看向看他正看的愣愣的南宫夕颜。
“要试一试吗?” 他这样问着。


“夕颜?”


南宫夕颜就鬼使神差的过去了。


南宫夕颜不喜欢一个人抽烟,她喜欢和索瑞西一起――一起共享一根烟,她知道从前的他不论是在何时都是孤身一人。所以对现在的她来说抽烟的意义便是陪伴。 两人都再也不孤单了。
――只浅浅的吸了一口,南宫夕颜便停下了。细细呼出烟雾后转头去啵了索瑞西脸颊一口。“晚安。”她抬起头,说着。 索瑞西灭掉还尚未燃着火花的烟头。笑着回她:“你也晚安。” 他躺下,伸手拢住已经躺下的南宫夕颜的腰身。在自己的衬衫和被窝的温度下她的皮肤显得异常软滑。 “晚安。”他们都重复了一次。 然后在咔哒的一声拉灯声中,整个房间赴于安宁。
黑夜包裹住了所有。

评论(1)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汽水/Soda
低浮上
脾气很差的单机选手
请远离我
更新随缘 人还活着 只和喜欢的人回fo unfo也请随意

© れま | Powered by LOFTER